糖衣好吃吗

你本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

老公他不按套路出牌 02

前口是心非后直球小严总×嘴硬心软贺小少爷

年上 微ooc

双重生 火葬场


02

景珏是景钰的亲妹妹,因为景夫人名字里带“玉”,所以兄妹俩名字也和玉沾边。景珏比小了景钰三岁,家里人都当宝宠着,更别提景大爷了,对妹妹跟供祖宗似的,更有知名言论“哪只猪敢拱我妹这颗白菜我就打死他”在前,贺峻霖都怕这小丫头以后嫁不出去。


在贺峻霖前世的记忆里,景珏交了一个男朋友,家境比较普通,但对景珏说一不二。


如果没记错,这丫头跟着她爹出席了几次大家庭的酒会,好友圈的人都道她对严浩翔“一见倾心”,被景家惯坏的小丫头不懂怎么收敛情绪,最后愣是连严翔和自己的订婚都拗着不去,后来有了男朋友才又重新喊他“霖霖哥”。


果不其然这小丫头看见他也没给他什么好脸色:“恭喜啊,翔哥知道你今晚出来和我哥喝酒吗?”


说话带刺确实是景珏的风格,景钰有点儿尴尬,咳嗽了两声示意自己妹妹别说这些有的没的。


“他不知道。你这么喜欢他,我把他让给你吧。”贺峻霖喝了一口酒,语气不正经倒像在开玩笑,其实他还真不是开玩笑,这婚爱谁订谁订,爱谁结谁结,反正他贺峻霖不想再结一次。


“贺哥,以后就是有家室的人了,今晚必须不醉不归!”人群中不知道有谁喊了一句,剩下的人也跟着起哄,贺峻霖不好驳了他们的面子,仰头将杯里的酒喝了个尽。


这帮人太能喝,说是请贺峻霖,却一个两个先喝开了,大家都不少忙于商业应酬,想要喝醉,光凭这些是一点儿不够的。


贺峻霖刚闷了三杯,包间里的酒就不见几瓶了,贺峻霖没办法,只能按铃让服务生再送几瓶上来。


景钰看见贺峻霖见那服务生愣了一下,然后就沉默了。


“他挺好看的,气质…看起来也不像混会所的。”贺峻霖仰头又闷了一杯,跟景钰低声说了一句,“也难怪他会喜欢。”


景钰听得一头雾水,回过神来就见贺峻霖已经开始对瓶吹了,刚明明还颇有情调的一杯一杯来,景钰也不知道他受了什么刺激,但总觉得和刚才进屋那个服务生有关系,说了句自己去上厕所就出去了。


景钰找到酒店经理,经理直接把刚才送酒的小男生送到他面前了,男孩显然有点不知所措:“先生,我不是做那种的…”


景钰被他的坦诚逗笑了:“我也不是来找你做那种事儿的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温昭。”


“你认识贺峻霖?”


男孩摇摇头。


“看你年龄应该不大,怎么来这种地方工作?”


温昭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我大一,要挣学费,来这儿打工钱给得多。”


“以后别来这几工作了,什么人都有,太危险了,”


景钰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温昭看着眼熟,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,但总归是带点儿好感,于是给温昭递了张名片,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。”


等到景钰回了包间,贺峻霖已经喝完好几瓶高度数酒精,纵使从小就认识,他也鲜少见到贺峻霖这般先态。


贺峻霖喝醉了不耍酒疯,只是脸有些红,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。景钰一看,估计贺峻霖在这儿也待不下去了,跟那帮还喝着的人招呼一声,就要带贺峻霖走,结果刚把人捞起来贺峻霖就开始掉眼泪。


“他....压根就不是不喜欢男的,就是不喜欢我....”


景钰没听明白,拿了张纸随便塞给贺峻霖,把人架起来还不忘回头看看景珏:“妹啊,别吃了,跟哥回家了!”


贺峻霖第二天一早头疼欲裂,默默在心里吐槽下次绝对不喝这么多了。


贺母早早让保姆熬好了醒酒汤,贺峻霖强喝了一碗,回房间又补了一觉。


一觉睡到下午两三点钟,贺峻霖起床之后就开始想明天的计划,然后他决定用严浩翔用过的方式——他要悔婚。


临睡之前贺峻霖收到了严浩翔发来的微信:晚安,明天见。


贺峻霖吐糟这人是不是算好了他几点睡觉特地发来恶心他的,仔细一想发现上一次订婚宴之前可没有这种晚安问候,更确定了这人就是故意来恶心他的,于是也没理,关了机直接开睡。


这一觉睡得并不踏实,贺母的抽泣,贺父躺在ICU全身插的满管子,嫣红的血液,真实的梦境刺激着贺峻霖的神经,贺峻霖感觉自己好像死了,却能听见声音。旁边又是谁在哭?隐忍的哽咽使贺峻霖难以分辨,他努力想睁开眼睛,眼皮却好像被灌了铅。


—TBC.


温昭是小天使,不是坏男银。

评论(27)

热度(7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